今天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,不管再怎麼累,

我都要記錄這要死的95天,

慧玫姐從上次meeting之後,通緝他們門下的研究生,

一百天內生出一篇論文(大概是他的庫存太多,又被某人刺激,才會忽然覺醒)

雖然壓力很大,內心卻有種自己也該努力的自覺,

人家的論文都從碩一暑假開始,我卻從碩二下,才真正開始動,

老闆很擺明的要送我們畢業,但我還是想要堅持自己的研究方向,

天真的以為,每天十個小時就可以在六月前,將一切搞定。

 

時間表:

3/15  第一二三章搞訂,問卷確認,訪談開始

4/15  訪談結束,逐字槁結束,進入編修,

5/15  第四章分析結束、第五章結論結束,口試練習,小修

6月初  口試

 

我已經開始想,口試完之後要去哪裡自助旅行ㄌ~

韓國、日本、泰國、澳洲、希望一萬元可以搞定︿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