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圖書館找自行車產業背景資料,忍不住想罵髒話,

學校從2003之後,就沒再買進任何自行車的產業分析報告了==

是這麼不重要嗎?還是經費被刪減?

讓我不禁悲從中來,可憐的機械系,

如果你們要從事這方面的論文,

最好再想想吧!免得跟我一樣困擾><"

 

ps.在中山大門口遇見媽雅騎著腳踏車,果真跟我說的一樣,

他真的很適合在高雄當郵差,很里長伯的FU~

 

下午去COSTCO,那真是個讓人瘋狂的地方,

預算和採購清單,一到了現場就僅供參考,

雖然沒有背景音樂,

但那裡的氣氛總會讓你不自覺的想要把推車填滿,

失控買了許多平常省吃儉用捨不得買的東東~

饅頭、筆記本、有機餅乾、馬芬、貝果,

加起來就快一千...

我想這兩星期又要開始跟糕餅類戰鬥了~

 

傍晚小熊胖姑姑來找我,

基本的待客之道就是:不可以餓著!

因此開始了增胖之旅,

夯果汁+巧克力馬芬(下午茶)、

高雄麻薯先生-->稍後介紹

泰便宜(椒麻雞+月亮蝦餅+青木瓜絲+打拋豬肉飯)

五十嵐...本來還要林媽媽雞排,

但遊客說想留到下次~也好^^

 

麻薯先生挺有趣的,之前念慈期末有買給大家吃,

一吃驚為天人,抹茶綠豆,外皮有濃濃的抹茶香,

綠豆餡紮實一整顆,在皮和餡之中還有薄薄一層的抹茶粉,

咬一口,淡淡的抹茶香,在嘴巴散開來,GOOD

老闆現做我們點的抹茶綠豆、抹茶花生的過程邊聊天

老闆意外得知我們是第一次來,就請了我們每人一顆抹茶紅豆,

還教我們要把麻薯壓扁再吃,料和皮每一口才會均勻(學到一招),

我們還很觀光客的和麻薯先生照相,雖然之後只各買一顆有點不好意思,

但好吃的回購率100%~回台北再買一盒回家

 

沿著愛河漫步時,走到音樂館,我們正聊著沒有音樂會...,

忽然一位插話老杯:有表演,怎麼會沒有表演?

嚇得我以為他是神經病,熊不拉機笑翻天><"

走著走著,老杯又從後面出現:阿~不是要看音樂表演嗎?

=="

老杯很愛忽然出現,表現參與感ㄟ...

 

小熊胖姑姑吃每樣東西都說好吃,

讓地陪龍心大悅~

沒吃到雞排和旗津的小卷,下次在補給你,

歡迎再來阿^^

 

論文進度:5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