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小噗有提到龜毛主購,這次我就踩到了=="

 

主購開兩團,想說反正同一人,寫在一塊他好作業,

也問在中山有沒有其他面交地點?

他第一次回信說兩單要分開,也沒回地點的問題,

心裡就有點不高興,因為主購很龜毛,

讓我還要再填一次單,浪費我時間~

算了~填就填,

隔天他又回信,地點只有A

你的單沒有規定的東西,所以不能買~

靠~心裡浮現一堆髒話,

那為什麼不第一次就說清楚,

一來一回浪費了多少時間,

加上我本身又很討厭麻煩,

就順手回信:『那不跟,謝謝。』

 

 

後來主購忽然發瘋,

他寫了一篇'樂樂長'(台)的信來罵人

說什麼口氣不好、別跟他單之類的鬼話,

我只寫了五個字,

他寫了又臭又長的講稿(果然很喜歡浪費時間)

他浪費我時間還反罵人,

我心裡的念頭:呼~好險沒跟到,不然更麻煩

要嗆他,輕而易舉,一定不會輸的,

但沒有意義阿,有時間找別人的缺點,

倒不如去做些好事或把兩文搞定(英文&論文),

也沒有必要跟他解釋太多,

買東西本來就是你情我願,互相配合,

合不來就算拉,何必讓自己難堪呢~

 

回信:真是有錢有閒~掰

        ps.不用回信~THX

 

---

我承認自己很機車,但誰叫他莫名其妙~

---

毛有提醒我:這樣的人,恐怕會惡意中傷

仔細評估一下我對BBS的依賴性還好,

多半看,少發言,認識的人不多,

因此批評或謠言也引不起共鳴,

加上我也不太在意,哈~(這是重點)

就當一次經驗摟~感謝毛的提醒^^

 

下次除非省超過一百元,不然還是自己購買比較省事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