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,踩到地雷~

 

中山好吃的小巷拉麵店旁,開了一家小火鍋,今天心血來潮,

跟同學相約去吃這家新店,菜單上僅有麻辣火鍋和牛奶鍋兩種選擇= =

其他的配菜也不怎麼吸引我,有點猶豫時,

老闆很熱心的走過來說:還有原味鍋可點,上面沒打

喔喔~是私房菜嗎?OK~那我要一個原味鍋

老闆走後,廚師拿著單出來說:沒有原味鍋喔~

莊孝維...只好改點牛奶鍋,又加點了麻辣鴨血

--------上菜~可怕的開始------------

牛奶鍋裡面的豬肉,有股羊臊味,

裡面的配菜全是便宜的火鍋料,貢丸煮到爛><

飯也爛爛的不Q,不合我胃口,

調味醬中的蔥花乾癟,感覺好像放很久,

我期待很久的麻辣鴨血,更是令人失望,

就像水煮鴨血後,硬放入麻辣湯中,

味道無法融合在一塊,簡單來說,就是不入味~

花了一百多的心情,卻是沒吃飽加上失望

雖然老闆相當熱心叫我們下次再來,但東西不及格,

我想應該不會在進去第二次了= =


 

-------

有沒有用心的料理,吃得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