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左肩常酸痛,轉頭時會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,

一直以為是常無意識的聳肩造成的酸痛,

刻意放鬆,卻始終沒效,

某次意外得知慧玫姐有邀請個整骨師來學校,

順便問我要不一塊去玩一下,

屁股可以變瘦(大點頭),就答應了~

 

醫生相當年輕,好像快三十而已,之前跟老師一塊去印度,

幫喇嘛整骨,因為那邊物資相當缺乏,喇嘛(差點打成辣媽><)

喇嘛們又長期打坐,醫生便去當地進行醫療活動,

還滿年輕有為的~

 

一開始他騙我說:超痛的喔~

我說:老師稱讚可以瘦屁股

醫:老師這樣騙你們來喔~其實會變胖喔

什麼麻~降是叫我要直接謝謝再聯絡嗎?

跟我以前接觸的醫生差很多,整個很像隔壁的大哥,親切又好笑,

吃素之外,又過午不食(過了中餐,就不吃)

早上吃再多也不會胖,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好,

且下午一點到三點是吸收營養的時間,

在之後,吃的都會存在身體上,並不會消耗,

尤其他說:雞蛋、雞肉、牛肉

三種東西會刺激雌激素,會讓大腿跟屁股更多肉,

那減肥食譜怎都叫人吃這個阿= =

這也有可能,因為現在肉質產品都有打刺激生長激素,

所以吃越多會越容易在身上,造成效果,

好在我本來就不吃牛肉,但雞蛋和雞肉怎辦呢~哭哭

 

醫生說我脖子歪一邊(大點頭),太常低頭了,

會有失眠、壓迫神經、喘不過氣、嚴重會有眼壓過高的狀況,

有時我會發現自己斜眼看著別人,

但並不是不爽,只是習慣主用左眼看東西,久而久之脖子就歪一邊= =

要矯正姿勢,下次如果發現我歪一邊,請提醒我~謝謝


還有左肩脫臼> <,終於發現為啥會酸痛了,

原來是左肩一直都不在崗位上,他去哪了他~

 

就在聊天和玩樂之間整完全身的骨頭,

其實也沒很痛,只會喀拉喀拉的叫而已~

最後很窘的是,我忘記帶紅包帶了~

老師們都包滿大包給醫生,我只意思意思包一下,

學生麻~別太強求


---

脾胃不好,會怎樣嗎?


 

 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