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郭哥一直鼓勵我去投這家履歷,才有機會前往筆試,

去年筆試一百五十個挑出三十個,再進行面試,

今年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加上跟很多面試衝堂,所以僅有三十個左右的進行筆試,

科目:英、國、電腦概論

英文:

1.翻譯

無論再怎麼忙都要撥時間進行計畫,因為計畫是連續的,他能讓你掌握時間,而且你需把他寫在筆記本上,而不是紙條。這樣一來,你可以察看昨天未完成的項目,且可針對目標列出一兩項的今天計畫。

2.個案分析

預測候選人當選的機率,但選民有些最後一刻仍然尚未決定....預測是否比亂猜來的準確可靠?

國文:

1.有個老員工來跟你抱怨工時變長,分工不均,且辦公室裡有Free rider,且升遷制度不公,你會怎麼做?

2.若你的上司是個很會激勵下屬的人,適當授權,有次你在不經思考下接下個超出預期的工作,卻又不敢問公司同仁,你該怎麼辦?

電腦概論:

CRM、POS、SCM、ERP的翻譯,還問些電腦碼轉換的問題,

根本不會,所以這科爆炸了= =

 

---------

星期六去台塑大樓,剛好遇到休息,裡面一個人也沒有,

我一度以為走錯地方,好險有問警衛,裡面一個指標也沒有,

胡亂走才找到考場,大家都已經坐在那邊,且年紀看起來我最YOUNG,

也有看起來很宅男的工程師,和就業的OL。


因為要考三科,我的背包裡有預備中堂下課要吃的香蕉和餅乾,

每考完一科就開始吃吃喝喝,老爸說我是去郊遊的XD

反正我的電腦概論已經準備用猜的,遇到工程師你就真的拼不過人家,

我有很認真猜,我想這兩天腦細胞死的量,是這一星期的份= =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