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告一段落了~

皇瑞很用心的準備老師的餐點,中午便當是守屋(一百五十),

總共花起來一個老師預算是787元,買的超好的

水果盒裡還有剝好的荔枝~把老師們都變成楊貴妃

老師一開始還很客氣的說:你們要不要吃,怎麼買這麼貴的~

(~假仙中~)

後來都很開心的吃了起來~問題也很和緩、客氣~GOOD

想要用餅乾和高級的點心塞老師的嘴,達到目的了^^

----

一開始屠老師問:你需要多久?

我:恩~我需要二十分鐘

屠老師:超過二十分鐘要扣分喔~(李老師:講越多問越多喔!)

(我心想:越快結束越好~我要下去了,最好不要問問題)

ERIC在五和十分鐘時,都有給我PASS,最後結束在14分46秒

感謝ERIC還特地來看我口試~^^~

在QA的時候,老師說可以坐下,

我:要問這麼多問題喔~(老師們都笑翻了~)

後來老師總共Q了十五分鐘,難怪要先坐下= =

屠老師:對於論文的內容可以再多加描述,

不用太惜字如金,對於品牌是什麼?問題大綱的擬定方式,必須在詳細說清楚,

文獻的部分可再多增加一章節,對於文獻的歷史比較、批判、研究多加著墨,

這篇論文寫得很好,但內容太精簡了(沒辦法我走簡約風阿~)

像研究過程可以多描寫一些,如果僅一段就結束,別人感覺不到你的辛苦努力唷~

 

李老師:你的論文很跳tone,第四第五章做得很好,但從文獻如何連結到研究方法,

之中的變化必須多交代清楚,我相信這篇論文一定很多人看,所以你必須好好做,

建議整理一下去發表吧~


聰哥:這是我看過行銷裡面用紮根理論做的最好的論文。


慧玫姐:真的做的不錯,將其他老師說的小地方在改一下,真的可以考慮發表在期刊論文上面。

-------

以上是在QA時老師對我的評論,比賽和發表這件事情,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建議,

都沒放在心上,直到會後兩個老闆開始討論起要放在那個文獻上,

我才開始驚覺~啥米~你...們...是...在...開...玩...笑...吧!

不是口試完就結束了嗎,怎麼有種研究才開始的感覺,我沒有要念博班 = =

他們兩個卻很認真的說:我們是認真的~

哭~又要跳入另外一個火坑了,論文何時了~工作知多少阿...


花費:

論文初稿       100

論文四份       280

老師點心       630

pp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6

總共          1086元(心理煎熬       無價~)


研究過程中,其實一直很感謝那些給我打擊的人,其中有個學長,在四月底時,

嗆我說:你現在才開始做一定來不及的拉,準備延畢吧,下學期再來~

X的~聽到他說這句話,整個不爽的卯起來,你說我不行,我偏要完成給你看,

每天窩在電腦前面,一直鬼打牆又詞窮的硬擠,加上多益還沒衝上750,

每天論文、英文、論文、英文的交替著轟炸,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月,

大致上的初稿就弄出來,兩個禮拜進行小修改、補充文獻和結論,

雖然最後題目還是有進行修改,但最後我還是如期在六月九號口試完成,

而那位學長卻連口試的日期還不知道要在哪時候,(勝利的中指~凸~)

有時候並不是你能不能,而是你要不要的問題。

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~impossible is nothing

 

也很感謝給我鼓勵和陪伴的伙伴們,沒有你們這篇論文沒有辦法這麼順利完成。

(另外打一篇~)

 

----

因為英文還沒過關,梁老師堅持要將審定書抵押在他那邊,
等英文和論文都過關時,才能還我,
上一刻才交給他,下一刻他就不知道塞哪去了= =
找半天後,居然被他塞在勢彬的公文袋裡~
老師阿~降我怎麼感把我這麼重要的文件,交給你保管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