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英文的小樓樓這麼多年,其實我一直很討厭他,

在我國中時,英文可是我的優勢,

但就在英文老師將我推向英文即席演講的比賽後,

讓我在將近八十人的參賽者面前出盡了洋像,

我對英文就產生了一股厭倦和害怕感。

 

背英文、看單字、翻譯文章對我而言,都只是例行公事,

並沒有生命的熱情在裡頭,有時候我會羨慕熱愛英文的人,

該怎麼去從討厭的東西找尋他的優點?

每天對著英文課本大喊:I LOVE IT?

還是大聲朗誦英文句子,看到外國人就SAY HI,

但我還是克服不了自己心理對英文的障礙和陰影~

 

那你怎麼考上中山企研?好問題ㄟ,

因為剛好那一年是出中文的題目,

運氣+命不該絕=中山入場卷一張。

 

山不轉人轉,此路不通,不會繞路喔~

考了很多次多益成績都沒進展,老用同樣方式都沒進步,

是該檢討讀書方式和念頭,

我想要躺著學英文~擺脫多益俱樂部~

-----

明天考多益,但我已經報好了四月底的多益,

希望那也是最後一次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